为酒神火中取栗

星球撞树崔旭东老师,“青园小区十大杰出青年”,华北平原被开除次数最多的吉他手,以演出现场借一把琴就上台的传奇经历闻名遐迩。俗世奇人,改天专门写写。


我总觉得这事儿得怪《那些梦想还万能的日子》,“二崔当时14岁,是千哥开心的小帮手”,一上来这不靠谱人设就立得坚如磐石啊。数落完亚千爱接演出爱逃演出的毛病,顺水推舟推出一句,“那天二千又落跑了,他来找二千回去演出。但经过一番劝说他竟然留下一起玩了”,什么跟什么呀,姬老师衬托手法叫一个高,有春秋意。


只可惜到底那时年轻,没憋住,就要抖落小羽毛,要下定义了。“说实话有点傻”“我当时觉得这个小孩有点没谱,但后来的事实证明,他不是没谱,他根本就是胡来。 ”行,朋克大街昼夜扰民的是生活,无忧无虑到处蹭饭的也是生活;“不就是他妈生活吗?!”可是“事情很明显,长大是很不好玩的,不管你愿不愿意,时间会把你变成充满攻击性却又无法避免伤害的成年人。所有青春都是万能的,只是没人能永远年轻。


真话啊,已然见泪,都快见血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氧化亚铜 | Powered by LOFTER